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与张家口兴垣集团签署“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

2024-01-26 21:3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12日,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与张家口兴垣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会谈并签署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兴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盛,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魏建文出席签约仪式。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将始终发挥行业主力军作用,在服务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中,持续发挥战略推动作用。围绕兴垣集团“三大产业”布局,持续优化产业融合,以“保险+服务”创新推进绿色低碳、冰雪产业、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健康养老等领域的多维度、深层次合作,加速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升级。

张家口兴垣集团将立足张家口“河北一翼”发展定位,推动党建示范和质量创优工作提质增效,携手人保财险推进在保险业务、服务绿色环保、服务后奥运经济等领域的深化合作,共同为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开启双方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