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幸福“粥”到“福”送吉祥——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4-01-26 22:1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腊月初八是传统节日腊八节,在腊八节有喝“腊八粥”的习俗,寓意着和美、团圆、幸福。在腊八节当天,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举办幸福“粥”到“福”送吉祥志愿服务活动,为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祝福。

环卫工人们很辛苦,早上4、5点就开始打扫街道、广场,冬季雨雪天气更是要付出更多,人民的幸福生活离不开他们的辛勤劳作。环卫工人们用一把扫帚扫除了城市的文明,用一个簸箕端出了城市的整洁。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志愿者们带着热腾腾的腊八粥和充满新春祝福的福字大礼包走上街头,寻找在路边作业的环卫工人,将暖心粥和新春大礼包赠送给她们,并送上节日祝福,感谢她们为城市的付出,一张福字代表着最真挚的祝福,希望新的一年环卫工人们幸福安康。环卫工人们拿着新春礼包开心地说:“真好,真好,谢谢你们,我们可以回去贴福字,贴对联了”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今后将持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爱环卫,传递保险大爱,彰显企业责任和社会担当,为保险事业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