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市分公司:“振兴贷”助力乡村振兴

2024-01-27 01:1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17日,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市分公司与建行邢台分行举行“振兴贷”合作签约仪式。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洪新,建行邢台分行党委书记王立勇出席仪式并讲话。

签约仪式上,姜洪新介绍了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市分公司近年来在服务乡村振兴、支持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希望以“振兴贷”合作为起点和重要抓手,与建行邢台分行共架合作之桥,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信息共享、合作共赢,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共同为农业发展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通过人保财险的保险增信优势和建行的优质资源,为邢台市乡村振兴和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的资金和保险保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有力支持。

王立勇介绍了建行邢台分行业务开展情况,对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支持农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希望下一步通过“振兴贷”业务合作为契机,共同在乡村振兴重点产业和重大项目实施、产业扶贫和金融扶贫融合发展、新兴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农村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和深度合作,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银行与保险的金融力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农村区域产业振兴为导向,以银行贷款投入为基础,以保险为保障和保证的贷款体系,通过引入建行的贷款定向对三农客户提供资金支持,开创银保合作新模式,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新的工具。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