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岁末年初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4-01-29 22:1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岁末年初是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的重要节点。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监管工作要求,在全省启动岁末年初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在职场及营业网点张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条幅、海报。网点人员向临柜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介绍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走进社区向公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针对中老年人、新市民等防范意识差、承受能力弱的重点人群面对面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知识,以案说法,以案示警,用鲜活的案例揭示非法集资的“假理财、真欺骗”面目。

职场大屏播放防范非法集资资料

同时,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各营业区、网点通过晨会宣导以及“防范非法集资”培训,向员工深入宣传防非知识,树立防范意识、风险意识。同时通过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防非主题案例等方式,向员工和公众科普金融知识,呼吁大家自觉抵制、远离非法集资。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