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向干河村捐赠住院补充医疗保险

2024-01-30 17:4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在砚山县干河村举行住院补充医疗保险捐赠仪式。 阳光人寿与干河村签订协议,向干河村捐赠总保额4160万元的住院补充医疗保险,惠及107户416人。据悉,本次捐赠的住院补充医疗保险有效期为一年,产生住院费用时,在被保险人已按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有关规定取得医疗费用补偿后,阳光人寿将在保额范围(每人最高赔付额度10万元)内将医保报销后剩余部分给予100%报销。

协议签订后,阳光人寿工作人员还向干河村村民普及保险基础知识、理赔注意事项、预防电信诈骗等内容,提高村民对保险的正确认知以及通过保险做好风险防范的意识。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