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秦皇岛中支累计赔付保险金105万元助力客户后续治疗

2024-02-01 20:1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年11月,秦皇岛的W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诊,经检查后发现白细胞减少,转至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确诊为急性粒细胞白血病。发病后,W女士的保单服务人员就告诉她一定要积极治疗,不用担心医疗费用。原来,2016年W女士在新华保险先后投保了《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保额5万元,《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保额40万元,并配置了《康健华尊医疗保险》保额400万元。

2023年12月底,W女士在保单服务人员的协助下,向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提交了重大疾病和特种疾病的理赔申请。新华保险《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按合同约定赔付她重大疾病保险金40万元,前10年关爱保险金20万元,特定严重疾病保险金8万元,并豁免后期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按合同约定赔付癌症确诊保险金25万元,癌症放化疗10万元,癌症住院津贴0.7万元,并豁免后期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后续治疗将根据合同约定持续理赔;W女士本次住院共花费 4.5万余元,社保统筹报销约3.2万元,《康健华尊医疗保险》根据合同约定给付“特定疾病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1.3万余元。本次住院花费通过社保和新华百万医疗险得到全额报销,《康健华尊医疗保险》继续为W女士日后的住院治疗提供服务。

截至目前,W女士共计获得新华保险理赔金105万余元,豁免后期保险费9.6万余元。她跟保单服务人员说“重获新生的勇气是新华赋予的,以后会更加热爱生活”。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