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唐山中支开展送春联活动

2024-02-01 21:0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自2024年1月15日起,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组织所属机构广大员工,开展了“新春有礼 富德相伴——向广大客户送春联送祝福”活动。

中支安排所辖机构的全体人员,组成若干小分队,分片负责,走村串户,将富德生命人寿制作的含有新春对联、“福”字和红包的新春大礼包,当作对广大客户的新春祝福送到他们手中。

活动中,唐山中支还积极向客户宣传正确的保险理念,普及正确的保险知识,向广大客户讲解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李晨辉)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