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开展2024年春节护航行动

2024-02-02 22:2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7日至17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联合高速交警开展“春节有护航,人车都平安”护航行动。据了解,这是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连续第十三年开展护航行动。

线上护航,尽享优惠车服务

护航期间,广大车主可登录好车主APP/小程序,一键领取护航礼包。礼包含优惠租车、洗车、加油、充电等,在活动页面内查看附近护航点,用户到达护航点即可享受护航服务。同时,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还全面升级“快处快赔”线上服务, 组建线上护航团队,为车主提供绿色理赔通道,当车主发生轻微事故,可快速指引其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完成事故查勘,快速恢复通行。

线下护航,一路有我更安心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在省内共设置11个护航站点,每个站点都安排服务人员为广大车主保驾护航。护航站点的帐篷里,准备了新春礼包、方便食品、饮用水、口罩、药箱、简易救援应急等物品,站点还可为车主提供事故快处、理赔指引、简易施救、旅途咨询等护航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