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2023年新华保险开展反洗钱宣传千余次

2024-02-05 20:5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年,新华保险全系统开展各类反洗钱宣传活动千余次,发放宣传资料超30万份,受众达数百万人。反洗钱宣传活动旨在增强人民群众识别、防范洗钱风险的意识和能力,助力全社会形成共同参与反洗钱、打击洗钱犯罪的良好氛围。

反洗钱宣传活动由新华保险总部牵头组织,各分支机构积极参与,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社会公众广泛参与的方式进行。线上宣传包括:公司内外反洗钱专栏及简报、微信公众号定期推送、朋友圈分享、短信提醒、报刊专栏以及短视频平台推广等;线下宣传则涵盖:公司职场、柜面海报、条幅展板以及社区、街道、公园等户外公益宣讲和单页发放等。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