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职场消防安全培训

2024-02-08 12:1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节前夕,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特邀消防专家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演习。

培训现场,消防专家就火灾成因、火灾类型、火灾的危害及预防举措、常见灭火器使用方法、消防设施功能及用途、火灾发生后如何避险、逃生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并通过播放火灾警示案例视频、现场演示灭火器、防毒面罩使用等方式,提高员工消防基础知识,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

员工演练使用灭火器消除明火

培训结束后,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联合物业组织员工进行火灾实景逃离演习和实操灭火器。在消防专家的指导下,员工纷纷用湿毛巾捂住口鼻、通过安全通道俯身、迅速撤离至户外。教授员工使用灭火器消除明火,使员工将培训知识应用到实际中来,进一步加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春节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员工学习讲解消防器材使用方法。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