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振兴贷”助力乡村振兴

2024-03-13 12:0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成功签单全市首单“振兴贷”业务,为农险个人客户提供贷款保证保险增信,帮助客户获得银行发放的18.7万元融资支持贷款。

“振兴贷”是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市分公司与银行建立融资担保合作模式,为满足邢台市各县区的农村农业产业链上的农户、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农民合作社等融资需求,提高贷款审核效率,降低融资成本,通过保险保障和保证为农业产业链上的经营主体增信,帮助经营主体获得银行贷款融资担保的合作模式。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