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唐山中支积极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2024-03-13 15:0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合众人寿唐山中支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此次演练,旨在确保险情发生时全员能熟悉逃生路线,有序安全撤离,提升员工在火灾发生时的应急自救能力。演练现场,培训消防安全常识,指导大家学会使用灭火器及报警操作等。当预定模拟消防警报声起时,全员即刻按照培训指引,用湿巾掩住口鼻,遵照疏散提示,弓腰迅速从安全步梯下楼疏散,途中保持安静,避免烟气吸入,用最短的时间到达避难层。在公司各部门的共同参与下,此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顺利完成。(魏兰)


责任编辑:姚慧霞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