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农业银行

农行河北分行创新“冀群贷”助力小微企业

2024-03-23 11:0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以来,农行河北分行针对全省特色产业集群、园区、商圈、供应链上下游等小微企业客群,创新推出“冀群贷”,通过细分客群、分层建模、分类施策批量展业,满足不同集群小微企业生产经营需求。

据了解,“冀群贷”整合重塑现有业务流程,确定政策边界、准入框架和授信公式,支持各地针对不同产业集群特征定制特色服务方案,开展“微创新”,开启定制化金融支持新模式。

河北分行以沧州渤海油田集群、邢台清河羊绒集群和邯郸标准件集群为首批试点项目。截至目前,全省农行已走访对接130余个小微企业客群,涵盖小微企业近7000户,建立45个信贷服务方案,为全省12个客群发放贷款4000万元。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