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家庭消费理财两不误 1年半攒够30万
河北新闻网
2010-09-09 08:02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广州郭阿姨49岁,与先生都是政府公务员,保险齐全,两人目前的年薪均是10万元。女儿23岁,刚刚参加工作。

    今年中,郭阿姨换了大房,且为女儿首付了一套小面积公寓,由女儿自己供房。目前郭阿姨家的流动资产仅剩下了8万元钱。郭阿姨希望尽快攒够30万元流动资产,请问如何理财合适?

    专家指出,对于一个年收入20万元的家庭,攒够30万元的流动资产是一件比较容易的事情,不必操之过急。

    专家建议,郭阿姨这样的中年家庭积累资产的迫切性不强,可采取稳健为主、偏向进取的理财方式,稳步获利,兼顾风险与收益。由于国际经济大市不稳,未来几个月建议灵活理财。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