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息后银行理财产品很淡定
河北新闻网
2011-07-13 15:00
来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曹云飞
【字号

本站搜索

    ■加息后一直高调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却没变

    ■今年以来不断上涨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加息后并无变化

    ■加息对理财产品收益率设定影响不大,只有较小的影响

    ■在银行面临存贷考核时购买理财产品,可能会获更高收益

    面对央行年内第三次加息,近来一直高调的银行理财产品这次却显得很“淡定”。记者昨日走访石家庄市多家银行发现,加息后人民币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几乎没有变化,这与市场预期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将随加息走高有些出入。

    市场观察

    银行理财收益“按兵不动”

    记者走访市场发现,中信银行在售的几款短期人民币理财产品,预期年收益率在3.8%到4.9%之间,近来没有浮动;建设银行昨日在售的2款短期人民币理财产品,预期年收益率较高的14天期限产品收益率为3.8%,跟加息之前比也没有变化。

    “目前多数理财产品收益率与加息前比呈持平水平。”曾在上半年推出多款高收益率明星产品的河北银行的零售业务总监刘月惠介绍。该行的上半年几款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一度高达10%以上。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