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I产品扎堆申请募集
河北新闻网
2011-07-26 1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字号

本站搜索

    中国证监会基金部最新公布的基金募集申请审核进度公示表显示,近期有7只基金向监管部门递交了募集申请,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投资证券产品再成热门,7只拟发基金中有3只为QDII基金。统计显示,5月中旬以来,已有9只QDII基金递交了募集申请。

    近期申请募集的拟发基金分别为易方达标普全球高端消费品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QDII)、国投瑞银中证海外中国品牌80指数基金(QDII)、南方金利定期开放债券型基金、汇添富季季红定期开放债券型基金、中银信用增利债券型基金、中银沪深300等权重指数基金、博时标普500指数型基金(QDII)。上述基金的托管人分别为中国银行、中国银行(香港)、工商银行、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纽约梅隆银行。

    截至7月15日,仅易方达标普全球高端消费品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QDII)和南方金利定期开放债券型基金两只拟发基金的申请材料获得了监管部门的受理。 (据新华社)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