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20万你能理出多少钱 教你轻松管理收益最大化
河北新闻网
2011-08-05 10:59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内存外贷,千万资产保值增值

    理财人:王先生 财富金额:1000万元

    理财目标:最大限度保值增值

    答疑解惑嘉宾:东亚(中国)石家庄分行财富管理中心 郝丽丽

    理财共识:

    创业艰难 守业更难

    进行高端理财的人,其赚钱能力往往远大于银行专业理财人士,但并不等同于其守财能力强。无论是拥有百万财富,还是千万财富,只有有效的“守”住财富,才能拥有更多创造财富的积累。在当下我国遗产税、财产税等税收制度并不十分完善的情况下,“守”财的重要性并不突出,随着税收制度的完善,未雨绸缪的对自身资产进行合理安排,保全财产显得日益重要。

    放在管理财富首位的应当是稳健。而在稳健中获取更大收益当然是最好的选择。所以选择一个最佳的财富管理中心很重要。

    一个好的财富管理部应该在宏观经济变化下,对于不同情况的反映,到选出来的策略,以及一个什么样的策略去配合不同的标的,还有就是公平地去询价,然后把产品推给投资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