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财富 不一样的财富管理
招商银行企业理财单月发行首破千亿
河北新闻网
2011-12-19 1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字号

本站搜索

    在今年国内资金面紧张,资本市场动荡的背景下,机构、企业对资金避险与资金收益兼顾的要求更是日益强烈。记者日前从招商银行获悉,该行“点金公司理财”业务今年迎来大发展,仅上半年公司理财产品销量达4200亿元,逼近去年全年发行水平,单月发行量更是超过一千亿创下历史新高。

    招行表示,点金公司理财服务致力于为企业打造全方位的个性化金融服务。今年是“点金公司理财”重要转型时期,借助招商银行作为资产管理人的公司理财业务作为基础,凭借丰富的合作渠道,招行将于与中国优秀的信托公司、基金公司、保险公司、创投企业、证券公司一起全面推出围绕银证、银创、银保、银基、银信推介代销业务全方位为企业客户打造企业增值财富管理服务。

    销量再创新高单月发行突破千亿

    早在2006年,招商银行便在同业中率先试水公司理财业务,开创了国内商业银行作为理财计划的发行人和管理人为机构客户提供资产管理类服务的先河,5年以来,点金公司理财已经为国内过万家企业提供理财服务,一直保持该领域的领跑者地位。

    据介绍,招商银行点金公司理财为国内诸多知名大型企事业单位、上市公司提供了公司理财服务,今年近上半年产品发行规模就高达4200亿元,逼近去年销售规模总和,服务客户数逾14000户,今年7月单月销量更是创出历年新高1090亿元。

    在创造良好销售业绩的同时,也为客户创造了良好的收益。在点金公司理财发展的5年时间里招商银行公司理财没有出现一笔零收益、负收益产品。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