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中标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年金账户管理人资格
河北新闻网
2011-12-30 0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企业年金业务再传佳讯,该行成功中标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年金基金账户管理人资格。这是光大银行2011年以来第四次中标中央企业的企业年金管理人业务资格。

    中国钢研是我国冶金行业最大的综合性研究开发和高新技术产业化机构,国务院国资委直管企业。中国光大银行自2007年起就企业年金业务与中国钢研进行接洽,于近日在其企业年金管理人资格公开招标中脱颖而出。在签约仪式上,光大银行马腾副行长上表示,感谢中国钢研对中国光大银行企业年金业务的信任,承诺光大银行将不负中国钢研集团的期望,做好企业年金相关服务工作,为企业职工创造美好的退休生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