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支公司开展客户信息真实性管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6-11 09:54:38  责任编辑:集丹

    为加强客户信息真实性管理, 更便于客户了解、明确自己应享受的权利,满城机构近期在全辖范围内持续开展客户信息维护活动。

    此次客户信息维护活动主要通过上门、微信、电话等方式联系客户进行客户信息的完善。在客户信息清理过程中,不仅老客户的信息得到了维护,而且新客户的权益也得到了保障。一位平安客户张先生保单缴费已经有十几年了,但是由于个人工作原因,黄先生的住址和联系方式一直处于不断的变更中。介于这种情况平安产险工作人员教给其家人微信关联保单,在微信中批改联系方式,违章提醒,理赔进度查询等一一告知客户,张先生赞叹道:平安的认真负责太让人安心了!这样就不会担心打不通电话找不着人了!

    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专业服务,是满城机构每个工作人员的追求和使命。满城机构将不断完善,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心的服务体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