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保定白沟营销服务部开展企业风险排查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6-20 08:49:28  责任编辑:集丹

    河北新闻网讯(张忠义 郭英杰)6月份以来,人保财险保定白沟营销服务部在前期开展“访客户、问需求、送服务”客户服务活动的基础上,对部分重点企业进行跟踪回访,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了解客户保险需求,同时结合即将到来的雨季汛期季节特点,积极做好企业风险排查和防灾防损检查工作。

    排查工作中,该营销服务部对重点企业进行拜访,就企业发展和保险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广泛征求对公司承保、理赔工作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同时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防范情况,结合企业的生产及工作环境,特别是汛期即将到来的现实特点,为企业提出安全防范建议:一是加强安全培训教育,提高员工安全意识;二是开展经常性安全检查,及时排除隐患;三是开展防火防汛等演练工作,遇到紧急情况能够进行及时有效处置;四是做好汛前的防范工作,检查库房、排水道、防雷电、责任分工以及值班制度等内容,做到防患未然。

    按照防灾防损检查预案要求,白沟营销服务对当地重点企业进行拜访,问保险需求,找服务短板,同时搞好企业防灾防损服务工作,切实从企业自身利益出发,提出建议和措施,降低企业经营风险。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