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绘”温暖美丽乡村
——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青县支公司绘画比赛走进乡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8-26 16:58:43  责任编辑:赵涛

    夏季的河北乡村,绿意融融,庄稼遍野。在广阔的华北平原上,也能带来犹如置身于草原的宽广无际之感。8月18日,青县支公司的工作人员在青县八里庄天星幼儿园开展了一场独具乡村风情的“绘声绘色”儿童绘画比赛。

    走进幼儿园,孩子们整齐就座,在教室里等待着我们的到来。孩子们的脸上露出喜悦的表情,一双双稚嫩的眼睛望着我们,表现出对绘画的渴望。工作人员向孩子们简单介绍了绘画活动的要求和规则,孩子们的创作开始了。

    画笔在纸张上飞舞,孩子们专注地描绘着自己的美妙世界,喜悦的表情溢于言表。蔚蓝的大海、美丽的鲜花、可爱的小动物、奇特的建筑……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让人为之喜悦。整个绘画过程有序的进行着,孩子们沉浸在自我创作之中,那认真的表情活脱一个个下笔如有神的小画家。童真与童趣,非凡的想象力在画纸上洋溢。

    本次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美丽的乡村与孩子们的质朴相映成趣。活动以儿童绘画为切入点,对业务员收集客户名单,掌握客户家庭保险需求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活动共计发放画纸20张,回收20张,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绘画比赛的开展不仅给孩子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让老师们感受到百年人寿与众不同的关爱文化。

    据悉,在活动结束后期,青县支公司工作人员将通知部分参与绘画比赛的客户到公司领奖。届时,工作人员将在公司举行一个小型的颁奖仪式,由工作人员为获奖孩子颁奖。与此同时,为答谢家长与孩子们的积极参与,公司将准备一些小礼品,分发给到场的客户,在颁奖之后为客户介绍百年产品,以方便进一步进行促成。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