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一夏 携手百年人寿一起奔走!
——百年人寿2015低碳健康季公益活动继续火热进行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26 15:29:12  责任编辑:赵涛

    “天气那么好,我要去走走”,随着气温不断升高,人们参与健身的热情也在不断提升。日前,“行走中国、悦动百年”—百年人寿2015低碳健康季全国联走公益活动已经吸引越来越多人的共同参与,与此同时,由百年人寿精心打造的保险企业首款微信运动健康体验游戏——“悦动百年”微信游戏参加人数已经突破2万人。

    为了吸引更多人参与到低碳健康季中,百年人寿总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和大连分公司的员工于近日参加了2015年第十三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

    5月16日一早,着装整齐、意气风发的百年旗手方队,擎起百年旗帜,由董事长百年人寿何勇生亲自带队,作为百年徒步大军的先锋队走在公司的最前列。紧随其后的百年徒步大军浩浩荡荡整装出发,“百年红”成为了蜿蜒的滨海路上一抹最绚丽的色彩,远远望去甚为壮观。通过徒步之旅,沿途宣传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公众认识到低碳环保、健康运动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通过低碳健康宣传让低碳环保的概念深入人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人践行低碳,为保护生存环境出一份力。

    据了解,百年人寿在二季度低碳健康季公益活动中,精心打造了保险企业首款微信运动健康类体验游戏,以吸引更多的人一起参与到“行走大军”的队伍中。在4月22日至6月30日期间,公众只要关注百年人寿官方微信订阅号(aeon-life),参与“行走中国、悦动百年”微信游戏,填写登录信息,开启行走模式,在单次不间断行走1000米之后,便可以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一次,全天可获得三次抽奖机会。为鼓励公众参与健康行走,活动主办方特设置一等奖3名(华为MATE7手机),二等奖20名(运动折叠自行车),三等奖300名(时尚运动手环),四等奖500名(欧姆龙卡路里计步器),行走结束后,公众还可以通过“我的记录”查看自己的行走公里数,减碳数字,换算的种植树苗数量等,并还可以将这些公益善举分享到您的朋友圈中,号召更多的环保人士参加到公益活动中。

    接下来,百年人寿各地分公司还将继续举办多种丰富的活动,持续专业地向更多公众传播和宣扬低碳健康的正能量。同时盼望更多人报名参与活动,用实际行动保卫绿色家园。

    行动是最好的证明,敢开始,就已经赢了一半!走下去,不回头!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开启百年奔走模式,与百年人寿一起奔走吧!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