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拍就惠”,建行邀您来娱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0-22 14:24:12  责任编辑:范婧睿

    一直以来,建行在移动金融领域坚持大胆创新。为推广O2O线上线下互动类创新业务,建行再一次推出新型线下扫码“一拍就惠”手机支付营销活动。

    活动从2015年10月19日起,持续至2015年11月30日。活动期间,用户下载并登录建行手机银行在客户端“悦生活”,在“娱乐出行”项目下购买景点门票、电影票或者通过携程商旅专区预订行程,即可享受立减10元、获得门票红包及携程优惠券等相应优惠,同时还可参与每周五抢9元电影票,每周六日抢购1元景点门票的精彩秒杀活动。

    客户可以多种形式参与,可以直接在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内进入相关活动页面参与活动,也可在参与活动的景点、格瓦拉取票机、建行网点、海报等相关渠道找到指定活动二维码,扫码进入活动页面,快捷参与活动。该活动是建行在移动支付领域与商户开展联合营销活动的又一次全新尝试,活动门槛低,客户只要拥有建行卡,下载手机银行客户端即可参与。

    建行在手机支付领域不断创新,进行多种尝试,通过与第三方合作开展多样化的营销创新,不仅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也正在完善建行在移动金融时代的战略布局,逐步构建互联网金融生态系统。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建行倾情助力省内进出口企业发展

2015-10-08 15:41:01

2012年以来,累计为全省180余家进出口企业提供现汇贷款、贸易融资、境外保函等表内外信贷支持1786亿元人民币。

河北省政府采购办与农行建行签订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协议

2015-09-22 08:26:49

9月15日下午,河北省省级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省会举行,省政府采购办与农行河北省分行、建行河北省分行签订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协议。协议签订后,将有效解决供应商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也将进一步降低政府采购成本。

建行千亿元助力“狮城”领跑京津冀

2015-09-21 09:27:32

9月18日上午沧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在沧州市金狮酒店签署《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