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召开三季度经营工作分析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0-31 09:26:55  责任编辑:范婧睿

    为总结前三季度经营管理工作状况,部署好下一步的工作任务,确保在11月份完成全年指标任务。唐山分行于10月27日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及各社区支行负责人,召开了三季度经营工作分析会议,分行班子成员列席参加。

    会议由唐山分行副行长韩宝军主持,会议首先由信用卡中心负责人耿总通报了三季度唐山分行和信用卡中心的信用卡交叉销售情况,并对先进机构授予了荣誉证书和奖励。随后由计划财务部对全行资产负债情况进行了点评,计划财务部通过生动的图表形式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了唐山分行前三季度业务中的亮点与不足,注重分析了自身与同业、兄弟行之间的差距,也为我行的发展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唐山分行本着表扬先进,鼓励全行学习榜样的出发点,布置了青年路支行、迁安支行、新天地鹭港社区支行进行了业务点评,并将其自身成功的营销经验介绍给了参会的各位支行和社区支行的负责人,大家现场互相交流,群策群力,整个会议气氛浓重热烈。

    而后,副行长韩宝军进行了分管业务点评,在对公业务方面,韩行长首先对贸金业务进行了推动,并鼓励全员进行加紧项目储备,注重政府融资平台,向大的国企民企进行倾斜。他指出,要充分利用好我行的优势产品,做好对公存款客户储备;小微业务方面,要提前做好需授信工作,做好存量客户的挖掘;零售业务方面,韩行长对今年新开业的16家社区支行给予了厚望,希望明年各社区支行全面实现盈利,各支行要做好团队建设,提高专业理财能力,提高有效客户数量,向高盈利零售产品转移。

    行长助理郭健随后进行了点评,指出票据业务作为唐山分行的亮点,不能只在个别机构突出,要全面加强票据业务。运营管理方面,在技能比武上还是有亮点的。但服务监测作为唐山分行一大弱势,今后要明确行长的第一责任人的制度,对服务督导要合理安排,建立日常的巡检机制。在风险管理方面,郭行助强调,不良资产和逾期作为吞噬唐山分行利益的首要问题,已成为唐山分行亟待解决的头等大事,小微资产控制面临巨大的压力,各机构要重新部署风险排查,从源头开始,回归信贷体制,增加紧迫感,加强清收化解,抓好续授信和还息工作。

    最后,由唐山分行行长赵岳溟进行总结讲话,首先对前三季度成绩进行了简单分析,并动员各部门机构在当前要核指标、理思路,做好2015年收尾工作。他指出,每个部门、每个人都要学会勤算账,狠抓利润,学习先进典型的精髓。全员要增强责任心,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赵岳溟强调,队伍建设的核心依靠干部,上到干部、下到员工,都要具备责任心、平常心和上进心,拥有成熟的世界观,不屈从、不盲从,带有目的性的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对于年末的工作安排,赵岳溟指示各部门、支行要把分行的要求布置下去,切实落实到人头,各机构要清楚掌握指标和自身成绩,继续加大项目储备工作,以百倍的信心迎接事业部的改革。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