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衡水武强支公司为6900余头奶牛提供保险保障

2016-01-22 15:4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人保财险衡水武强支公司为蒙牛集团富源牧业衡水有限公司6900余头奶牛提供4300余万元的保险保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忠义)1月19日,人保财险衡水武强支公司为蒙牛集团富源牧业衡水有限公司6900余头奶牛提供4300余万元的保险保障。

    富源牧业衡水牧场是蒙牛集团在衡水武强投资兴建的一座现代化牧场。人保财险武强支公司深入企业走访问需,及时了解企业的承保、理赔、服务需求,征求保险服务中的意见和建议,结合企业实际,制定高效、快捷的承保、理赔服务流程。同时为全面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强化客户服务品质,每年冬季疫情高发期前,武强支公司工作人员即主动上门服务,提醒企业加强牧场防疫力度,减小重大疫病灾害爆发的概率,得到该企业的好评和赞许。

相关新闻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建立新员工与导师同步培养机制

2016-01-21 09:13:53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建立新员工与导师同步培养机制,通过创建新员工导师网络培训班,实现新员工与导师的共同成长。

警察救人牺牲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快速赔付

2016-01-20 10:45:47

1月19日上午,人保财险河北保定市分公司向牺牲民警张铁英家属快速支付赔款211000元,并送去米面油等物品,向英雄警察家属表示慰问。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组织开展互联网思维专题培训

2016-01-20 10:44:08

日前,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组织开展互联网思维专题培训,旨在进一步激发管理岗员工发展思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