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降飞雪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理赔查勘忙

2016-01-22 15:4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因道路湿滑引起的侧滑、剐蹭事故明显增多。截至1月22日上午12时,车险报案累计314件。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忠义)1月21日夜间到22日,保定大部分地区迎来降雪,局地有中雪,因降雪在夜间、近日温度下降明显,造成路面结冰。因道路湿滑引起的侧滑、剐蹭事故明显增多。截至1月22日上午12时,车险报案累计314件。

面对突发降雪的恶劣天气,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立刻启动应急预案,百余名查勘人员全员到岗,保证高峰期报案理赔查勘畅。为尽快处理案件,正在集中人才物力,开通小额案件快速处理通道,引导客户微信理赔,提高案件处理效率,缩短客户等待时间,全力保障客户安全出行。

相关新闻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建立新员工与导师同步培养机制

2016-01-21 09:13:53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建立新员工与导师同步培养机制,通过创建新员工导师网络培训班,实现新员工与导师的共同成长。

人保财险唐山玉田支公司“腊八”冒雪进村“送保险”

2016-01-20 10:52:00

1月17日是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人保财险唐山玉田支公司克服恶劣的冰雪环境,奔赴窝落沽镇、彩亭桥镇,开展农村保险宣传活动。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组织开展互联网思维专题培训

2016-01-20 10:44:08

日前,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组织开展互联网思维专题培训,旨在进一步激发管理岗员工发展思路。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全力推进“一流省会分公司”建设

2016-01-20 10:40:49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注重强化精细管理,进一步推进服务部标准化建设,升级管理模式,加强风险控制,加大新兴技术运用,持续提升运营管理能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