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全力应对新年第一场降雪突袭

2016-01-22 15:4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针对突发降雪天气,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理赔中心严阵以待,立即启动了自然灾害应急预案,全力应对降雪突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忠义)1月22日凌晨,石家庄迎来了2016年的第一场雪,由于从凌晨开始持续降雪,路面形成了积雪和结冰现象,愈发加重了出行早高峰的拥堵,车辆追尾、剐蹭事故骤然增多。

    针对突发降雪天气,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理赔中心严阵以待,立即启动了自然灾害应急预案,全力应对降雪突袭。一是紧急调配人员,充足查勘、定损、理算、核赔等岗位人员,确保理赔快速处置能力。二是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小额案件引导客户通过微信理赔,避免客户长时间在雨雪中等待,加大交通压力。三是拖车、救援车全部投入使用,紧急协调4S店拖车作为后备待命。四是通过微信、短信等形式向客户推送雪天行车注意事项,提前做好防范措施,避免事故发生。

相关新闻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建立新员工与导师同步培养机制

2016-01-21 09:13:53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建立新员工与导师同步培养机制,通过创建新员工导师网络培训班,实现新员工与导师的共同成长。

警察救人牺牲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快速赔付

2016-01-20 10:45:47

1月19日上午,人保财险河北保定市分公司向牺牲民警张铁英家属快速支付赔款211000元,并送去米面油等物品,向英雄警察家属表示慰问。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组织开展互联网思维专题培训

2016-01-20 10:44:08

日前,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组织开展互联网思维专题培训,旨在进一步激发管理岗员工发展思路。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全力推进“一流省会分公司”建设

2016-01-20 10:40:49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注重强化精细管理,进一步推进服务部标准化建设,升级管理模式,加强风险控制,加大新兴技术运用,持续提升运营管理能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