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16-02-04 14:2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春节来临之际,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退休职工代表和病困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冬日里的关怀。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忠义)春节来临之际,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退休职工代表和病困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冬日里的关怀。

    期间,每到一处,都热情地慰问,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生活情况,提前送上2016年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在送温暖、送关心、送帮助的过程中,使职工感受到人保大家庭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

相关新闻

人保财险保定定兴支公司温暖服务送至农民心坎

2016-02-04 14:20:03

2月份以来,人保财险保定定兴支公司联合定兴县卫生局新农合意外相关人员,开展新农合补充意外险走访工作,为参保农民送去温暖、贴心的服务。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节前慰问离退休及病困职工

2016-02-04 14:17:31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分别带队,先后到40位离退休老干部、10位病困职工、3位离休老党员家中逐一进行亲切慰问。

人保财险高碑店支公司强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2016-02-03 15:45:46

人保财险保定高碑店支公司深入开展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把此作为强化党组织、紧密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的重要行动举措,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转型升级。

人保财险邢台南宫支公司优质服务赢得赞誉

2016-02-03 09:54:25

人保财险邢台南宫支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多元化服务,无论是在下班后还是节假日,竭力第一时间满足客户需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