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注重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2016-02-26 09:4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2月23日,经过近2个月筹备与建设,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改造后的职工之家正式对员工开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忠义)2月23日,经过近2个月筹备与建设,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改造后的职工之家正式对员工开放。新的职工之家又配置了电视机、书橱、阅览桌等,订阅了近40种报刊杂志,供大家娱乐和学习,使职工之家变得更温馨,大家在早晨、中午、晚上及节假日都能在职工之家进行娱乐、健身和学习。大家都说:职工之家新了、暖了,也比原来更美了。

    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将“打造幸福企业”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将企业文化建设与员工关爱相结合,进一步加大了职工之家建设力度,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相关新闻

人保财险解病人之急

2016-02-25 09:31:30

2月15日,邢台隆尧县新农合大病保险参合患者李某家属,将一面写有“好政策造福百姓、大病保险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社保部大病保险隆尧县驻点人员手中,表达感激之情。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积极创新服务举措

2016-02-23 16:18:16

微信理赔是深入拓展理赔服务渠道,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重要服务模式升级,为确保微信理赔服务扎实落地,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理赔中心立足实际,多措并举,深入推进。

人保财险南和支公司热心服务获锦旗

2016-02-23 16:17:21

2月22日,邢台南和县参合患者沈女士家属,将写有 “信誉第一理赔及时,热情服务情系客户”的锦旗送到人保财险南和支公司新农合驻点工作人员手中,以表示对理赔服务的感谢。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元宵佳节开展客户喜猜灯谜主题服务活动

2016-02-23 10:43:21

2月22日元宵佳节,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电子商务部在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民俗的基础上,面向进店投保客户,开展“元宵佳节,喜猜灯谜”主题服务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