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突出党建的统领作用

2016-02-26 09:5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忠义)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突出党建的统领作用,把党建工作贯穿到经营发展的各个环节,以党建促工作作风转变,提高内外部服务能力,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增强民主决策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培养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抓党建促共建,提升持续发展能力。提升服务的意识和能力,强化承保服务、理赔服务和增值服务。坚持合规经营,规范和完善各类制度,筑牢防范违法违规的防火墙。

相关新闻

人保财险唐山芦台营业部元宵节进村宣传保险

2016-02-23 16:37:49

2月22日是元宵佳节,人保财险唐山芦台营业部深入海北镇桐城村开展了“风雨同行、人保相伴、呵护爱家”主题宣传活动。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积极创新服务举措

2016-02-23 16:18:16

微信理赔是深入拓展理赔服务渠道,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重要服务模式升级,为确保微信理赔服务扎实落地,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理赔中心立足实际,多措并举,深入推进。

人保财险南和支公司热心服务获锦旗

2016-02-23 16:17:21

2月22日,邢台南和县参合患者沈女士家属,将写有 “信誉第一理赔及时,热情服务情系客户”的锦旗送到人保财险南和支公司新农合驻点工作人员手中,以表示对理赔服务的感谢。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元宵佳节开展客户喜猜灯谜主题服务活动

2016-02-23 10:43:21

2月22日元宵佳节,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电子商务部在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民俗的基础上,面向进店投保客户,开展“元宵佳节,喜猜灯谜”主题服务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