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打造高品质服务

2016-02-26 09:5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注重强化党的建设,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保障系统持续健康发展。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忠义)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注重强化党的建设,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保障系统持续健康发展。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联合党建,真正实现以党建促共建。坚持合规经营,坚守合规底线。以追求卓越为目标持续提升管理品质,强化基层班子建设,深化基层副职转型。强化客户细分,打造高品质服务。

相关新闻

人保财险解病人之急

2016-02-25 09:31:30

2月15日,邢台隆尧县新农合大病保险参合患者李某家属,将一面写有“好政策造福百姓、大病保险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社保部大病保险隆尧县驻点人员手中,表达感激之情。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积极创新服务举措

2016-02-23 16:18:16

微信理赔是深入拓展理赔服务渠道,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重要服务模式升级,为确保微信理赔服务扎实落地,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理赔中心立足实际,多措并举,深入推进。

人保财险南和支公司热心服务获锦旗

2016-02-23 16:17:21

2月22日,邢台南和县参合患者沈女士家属,将写有 “信誉第一理赔及时,热情服务情系客户”的锦旗送到人保财险南和支公司新农合驻点工作人员手中,以表示对理赔服务的感谢。

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创新服务促发展

2016-02-23 10:35:41

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坚持大局意识,在服务经济社会全局中加快发展。主动融入区域发展,坚持高点定位,积极拓宽发展思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