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规划抓落实 谱写河北新篇章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2016年度管理干部技能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6-03-08 09:4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为全面落实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提出的“听指挥,做贡献;强规划,抓落实;全面提升,重点突破”的2016年度工作主题,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于2月28日在石家庄国源朗怡酒店举办了2016年度首期管理干部技能提升培训班。

    为全面落实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提出的“听指挥,做贡献;强规划,抓落实;全面提升,重点突破”的2016年度工作主题,促进分公司中高层管理者深刻领会分公司2016年工作目标,提高规划、落实能力,提升领导力和执行力,根据分公司年度培训计划,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于2月28日在石家庄国源朗怡酒店举办了2016年度首期管理干部技能提升培训班,来自全省二百余位管理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提高培训质量及培训效果,将本次培训分为两个班,其中C类管理干部培训班邀请到了清华大学总裁培训班高级教授卫全华老师,卫老师从规划的重要性、制定规划、贯彻落实、行动计划等几方面,全面细致的阐述了如何做好企业目标计划管理,以及经理人在计划执行中的责任与能力要求。通过诸多鲜活的事例,深刻地剖析了在规划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提高了管理干部执行规划的意识和能力。D类管理干部培训班邀请到的是诺亚金牌讲师张国良老师,张老师首先说明规划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又详细讲解了科学工作规划如何拟定,工作规划如何推进与落实等内容。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老师授课方式灵活,每位学员积极思考,整个培训以学员为中心,以课题研讨为主轴,让学员在相互讨论、分享中发现自己在工作执行和规划中的误区。此次培训对全省管理干部来讲是一次有效的职场充电,全体管理干部受益匪浅,大家对如何做好各阶段工作有了新的思路,对按计划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有很大帮助。

    结训环节,由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邓明远对此次培训做训导,邓明远再次强调了规划与落实的重要性,要求所有管理干部要科学制定规划,狠抓落实执行,按照计划顺利完成各项工作。最后邓明远再次明确了河北分公司今年的任务目标,号召银保条线“时间过半、任务达成”,营销条线“时间过半、任务过六”,咬定目标,时刻保持充沛的激情,确保各条线全年任务目标的达成,为河北公司站稳百亿平台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