赔案当日结,关爱百分百

2016-03-16 09:1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2016年2月18日,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公司“直付速赔”案顺利结案,直付的高效率得到了客户和业务伙伴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客户出院即结案,真正实现了百年零时差的理赔服务,也诠释了百年人寿“悦客户以服务”的企业理念。

    客户任女士于2013年9月21日为自己购买了百年祥瑞保额10万元,附加住院费用型医疗,保额5000元。2016年2月13日被保险人因煤气中毒在石家庄市第一医院住院治疗,随即,任女士与保险代理人联系,并通过95542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运营工作人员立刻与报案人取得联系,初步了解客户情况后,启动“直付速赔”方案.

    2016年2月18日下午,被保险人身体恢复准备出院,我司保险代理人和运营工作人员立即赶往医院协助客户办理出院手续,收集完整理赔资料,理赔人员将收集到的理赔资料上传总部审核,本次住院客户花费3254.76元,最终赔付客户3076.28元。

    “直付速赔”给客户带来良好体验,客户称赞百年的服务就是好。百年人寿将持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悦客服以服务”的服务理念,用爱守护每一份承诺的价值。

相关新闻

深化客户经营 百年人寿多措并举升级消费者权益保护

2016-03-14 10:02:13

在第34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百年人寿率先启动“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月”活动。

百年理赔 信念传递 ---百年人寿辽阳中支理赔记

2016-03-10 09:49:29

“感谢百年人寿,感谢佟总带出这么优秀、这么好的员工,感谢客服人员。”2016年3月4日,客户庄女士带着诚挚的谢意,为百年人寿辽阳中心支公司送来“理赔及时 诚信服务”感谢锦旗。

直付速赔——百年人寿让客户体验更美好

2016-03-10 09:47:20

百年理赔--直付速赔大时代已经到来,全国理赔人已经准备就绪,2016年,百年人寿将继续奋勇前行,开拓创新,将直付速赔服务向纵深推进和发展,以终为始,注重客户体验,以服务取胜,用服务放大百年声音;用‘“直付速赔”让客户体验更美好!

小善大爱,爱让世界更美好
——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推广向孤贫儿童赠送免费午餐活动

2016-03-04 10:24:12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每位百年浙分的伙伴感受到“创新百年,关爱永恒!”不仅仅一句口号,更深深印在每一位百年人的心底,是身为保险人应该承担的爱与责任。

百年孝为先
——百年人寿推出专属孝养金计划

2016-02-01 10:36:02

百年孝为先,感念生育之恩,回报点滴之情,让我们为父母送上健康的祝愿,用心为父母选择专属的保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