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分公司举办“3.15”宣传活动

2016-03-17 09:2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百年人寿开展了“百年人寿2016年3.15权益保护宣传月系列活动”。

    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百年人寿开展了“百年人寿2016年3.15权益保护宣传月系列活动”:微信互动答题送话费、保险消费者教育、总经理接待日特制、未结投诉案件清查、外部监管沟通联系。本次宣传月以“诚信保险,自主消费”为主题,充分关注客户需求,最大限度的保护客户的合法权益,提供让客户感受良好的高质量服务,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仅如此,百年人寿依托高科技优化客户体验,打造全程关爱理赔服务,把每一天都当作3.15,用消费者的眼睛审视我们的服务。

    支付速赔就在百年,分秒必争。理赔服务依托高科技,提升了服务速率,做到了服务人员上门服务,协助办理,分分钟结案。

    快捷的服务就在百年,与您方便。赔付快捷,保证时效,相较传统理赔方式理赔过程的繁杂,极大的便利了客户。

    贴心的回访就在百年,坚守不渝。客户在进行理赔报案后,在24小时内接到理赔人员的回访。

    及时的突发应急就在百年,日夜站岗。时刻关注各类新闻媒体信息,发生突发事件后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进行排查,总分联动快速理赔。

    “0”距离的优质服务就在百年,千里随行。在中国境内发生保险事故,无论在何地,均可提出理赔申请,百年人寿相伴左右。

    百年人寿山西分公司及各中支的宣传活动目前正在有序的进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的客户也都交口称赞,“服务贴心,讲究诚信。”百年人寿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社会及媒体的认可,315期间,分公司积极开展各项宣传活动,组织微信答题,让客户了解自身享有的权益,轻松趣味,得到大家的赞赏。除此之外,临汾中支、长治中支围绕315活动主题开展了倾听消费者心声、重视消费诉求、引导科学理性消费等一系列户外宣传活动。3.15宣传展台气氛也异常热烈,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解决了客户的疑问,得到了客户的赞赏“服务贴心,讲究诚信”。

    百年人寿“以客户为中心”,着眼长远,建立并完善相应的长效机制来保证客户服务措施得到长期落实。严于律己,做到诚信经营。全方位提升自身,做到服务高效、客户满意。

相关新闻

深化客户经营 百年人寿多措并举升级消费者权益保护

2016-03-14 10:02:13

在第34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百年人寿率先启动“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月”活动。

百年理赔 信念传递 ---百年人寿辽阳中支理赔记

2016-03-10 09:49:29

“感谢百年人寿,感谢佟总带出这么优秀、这么好的员工,感谢客服人员。”2016年3月4日,客户庄女士带着诚挚的谢意,为百年人寿辽阳中心支公司送来“理赔及时 诚信服务”感谢锦旗。

直付速赔——百年人寿让客户体验更美好

2016-03-10 09:47:20

百年理赔--直付速赔大时代已经到来,全国理赔人已经准备就绪,2016年,百年人寿将继续奋勇前行,开拓创新,将直付速赔服务向纵深推进和发展,以终为始,注重客户体验,以服务取胜,用服务放大百年声音;用‘“直付速赔”让客户体验更美好!

小善大爱,爱让世界更美好
——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推广向孤贫儿童赠送免费午餐活动

2016-03-04 10:24:12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每位百年浙分的伙伴感受到“创新百年,关爱永恒!”不仅仅一句口号,更深深印在每一位百年人的心底,是身为保险人应该承担的爱与责任。

百年孝为先
——百年人寿推出专属孝养金计划

2016-02-01 10:36:02

百年孝为先,感念生育之恩,回报点滴之情,让我们为父母送上健康的祝愿,用心为父母选择专属的保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