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开展理赔知识下乡活动

2016-03-28 10:5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为了更好贯彻落实保监局关于提高保险服务水平的指示精神,使广大客户能够享受到快捷、方便的理赔服务,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开展了“理赔知识下乡”活动。

    为了更好贯彻落实保监局关于提高保险服务水平的指示精神,使广大客户能够享受到快捷、方便的理赔服务,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开展了“理赔知识下乡”活动,在半个月的时间内,深入各个县市,对下辖的平山支公司、无极支公司、第一营销服务部等多家机构的全体营销业务员和机构内勤进行了理赔知识培训。

    培训主要内容是保监局最新指示精神、理赔常识以及如何避免理赔纠纷等内容,石家庄中支理赔人员向机构业务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宣导。

    “理赔是客户、代理人和公司三方的互赢;再动听的语言,不如一次理赔服务暖人心。”对公司而言:理赔是公司实力和服务水平的直接体现,有利于公司业务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对代理人而言:做好理赔服务是赢得忠实客户的最好机会;是帮助代理人开拓市场、提高收入、永续经营的最好武器。授课人员向与会的业务人员宣导了做好理赔服务的重要意义。

    通过现场答疑和互动沟通,帮助业务人员解决理赔疑惑,讲解引起参会人员的高度兴趣,感到受益匪浅,极大的激发了伙伴们的展业热情,坚定了做好理赔服务的信心。    

    此次培训班,使业务人员掌握了最新的理赔知识及动态,以便于将来遇到客户理赔时,能够妥善应对和处理,理赔速度也将不断提升,将会大大提升客户对保险理赔的满意度。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