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张家口宣化支公司积极推进客户俱乐部建设

2016-03-29 10:1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娜娜
人保财险张家口宣化支公司认真做好“人保之友俱乐部”客户增值服务工作,着力将俱乐部活动打造成公司服务形象的推广新平台。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忠义)人保财险张家口宣化支公司认真做好“人保之友俱乐部”客户增值服务工作,着力将俱乐部活动打造成公司服务形象的推广新平台。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好各阶段主题活动宣导,特别是违章提醒、车主秘书、理赔绿色通道等人保特色服务,邀请客户现场体验,以此提升会员客户对人保品牌的价值认同。二是将俱乐部注册活动作为一种常态化工作机制形成制度化管理,要求其出单过程加强与客户交流互动,同时引导并协助客户注册。三是建立服务监督机制,由专人负责登记造册客户实名信息档案,并定时随机抽访,根据客户需求针对性详细解释相关服务内容,认真听取客户合理化意见建议,不断改进服务效能,提高客户满意度。

 

相关新闻

人保财险张家口桥西支公司“开讲啦”助力新员工成长

2016-03-24 08:38:40

“今天是我们‘开讲啦’培训课堂的第一堂课”人保财险张家口桥西支公司针对近年来不断补充的新鲜血液,着力强化新员工队伍建设,创新教育方法,从细微之处入手,于3月9日起正式启动了“开讲啦”培训课堂,通过打造科学化、系统化、常态化的教育实践平台,助力新员工快速成长。

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积极做好道路交通社会救助

2016-03-24 08:37:07

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积极做好道路交通社会救助工作,积极为受害者及其家属提供积极可靠的援助,全力维护社会的稳定。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心系客户受赞誉

2016-03-24 08:34:42

3月15日,相先生用颤抖的双手将一面“心系百姓,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对该理赔中心真诚帮助客户解决燃眉之急的举动表示感谢。

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设计制作“治安保险宣传卡”

2016-03-24 08:35:51

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为了进一步宣传治安保险, 设计制作 “治安保险宣传卡”。此U盘卡内存“农村治安保险好”的宣传舞曲和宣传视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