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快速赔付首例老年防癌险

2016-03-30 09:1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从受理到结案仅用了3个工作日将30万元理赔款支付给行唐客户,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

3月14日,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从受理到结案仅用了3个工作日将30万元理赔款支付给行唐客户刘某。

据悉,刘某的女儿为刘某在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购买了一份针对老年人保障计划的《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为30万元。2015年11月份,刘某被确诊为肺癌。3月12日,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接到理赔申请材料后,仅用了3天就将理赔款支付给客户。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

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在变快,工作压力在加大,健康状况恶化,昂贵的医疗费用已成为家庭沉重的负担。健康是我们最大的财富,生病并不可怕,有病无钱医治最可怕。而保险正是对风险的转嫁,通过购买保险,被保险人可以将未来发生的风险转移给保险公司来承担。这样,老百姓就可以在自己经济能力允许的条件下,通过缴纳较少的保险费而获得充分的保障。

老人健康时,总是用自己的积蓄让儿女过的更好。老人生病时,却不愿意让巨额医疗费拖累子女。作为子女,给父母一份保障,有备无患,撑起父母健康保护伞!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