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无忌 将爱传递

2016-06-29 09:5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玥晨
6月19日,合众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携手桃城区谈庄小学共同举办的“童言无忌,将爱传递”小学生作文大赛的颁奖典礼,在谈庄小学圆满落下帷幕,这意味本次衡水中支“文化进万家”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6月19日,合众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携手桃城区谈庄小学共同举办的“童言无忌,将爱传递”小学生作文大赛的颁奖典礼,在谈庄小学圆满落下帷幕,这意味本次衡水中支“文化进万家”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文化水平和人文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为了扩大公司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合众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从今年五月份开始,衡水中支已经多家中小学、幼儿园合作,共同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交流活动,如“六一”主题文艺汇演、绘画比赛、作文大赛等等,并在当地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本次“童言无忌 将爱传递”作文竞赛活动,吸引了共98名学生报名,参与人数占全校人数的32%。颁奖典礼当天,谈庄小学的邵校长对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了现场的表彰,同时也表达了对合众人寿的认可和感激。参赛的学生们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不仅巩固和提升了自身作文水平,同时也通过努力和付出,获得了心爱的奖品,全校师生以及学生家长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

    合众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将继续断增强服务意识,丰富服务内容,宣传公司品牌,为公司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智慧父母 引领童样未来 ——记2016合众人寿客服节全国专家巡讲河北站

2016-06-20 08:55:30

5月28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运营部联合营销部、石家庄管理本部在省会石家庄颐园宾馆举办了“智慧父母 引领童样未来”名家讲堂活动。

合众保险 理赔不难 ——合众人寿承德中心支公司理赔案纪实

2016-06-20 08:51:19

2016年5月16日,合众人寿承德中心支公司接到理赔报案。经了解,客户刘先生在家吃饭时突然胸闷、胸痛,随后被及时送往承德市中心医院就诊,经过医院抢救,被诊断为急性心肌梗死。客户家属立即为刘先生办理了住院,当天就花掉1万元的医疗费用,而刘先生是某银行保安,收入本不是很多,再加上高额的住院费用,导致其本人与家属都很发愁。

快乐六一 合众为爱 ——记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六一”爱心公益活动

2016-06-03 09:05:36

快乐六一,合众为爱。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携手石家庄狐狸熊帐篷营地共同举办了一场热情洋溢的爱心公益亲子活动,本次活动共招募爱心家庭12家,通过现场活动互动令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提前感受到了节日欢乐的氛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