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赴院探视客户见真情

2016-08-24 09:4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2016年8月14日,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柜面接到来自代理人旺经理的报案。

    2016年8月14日,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柜面接到来自代理人旺经理的报案。

    经了解,胡先生是旺经理的客户也是多年老友。2015年12月29日胡先生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附加《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50000元。2016年8月13日,胡先生在家吃午饭时突然感到右边肢体麻木,随后便无法动弹。好在儿子就在身边,马上扛起胡先生去了医院,经诊断为脑出血,当天夜里23点做了开颅手术,目前正在医院看护治疗。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理赔人员在接到旺经理的报案后,马上同客户家属取得了联络,得知胡先生在重症监护室不便打扰,便将相关报案信息记录,隔天进行一次询问。2016年8月19日,经再次同客户家属取得联系后得知胡先生已转到普通病房,理赔人员陪同旺经理带上鲜花和礼品前往病房探视。病床上的胡先生此时还比较虚弱,有一定的意识,但右侧肢体没有知觉也无法开口说话,能通过点头摇头来表达简单的要求。理赔人员宽慰患者要积极配合治疗,保持良好的心态。应家属要求理赔人员在病房外对保险责任耐心进行讲解,告知理赔需要提供的资料。患者的妻子十分感动,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上门服务称赞连连:“我们家庭比较有保险意识,每个家庭成员人都有一份保单。尤其是小孙子的保险更多,这次理赔先不说能不能申请下来,但是富德生命人寿真诚的服务让我们备受感动。”

    一个真心的宽慰对正在遭受“苦难”的人来说是莫大的鼓励,作为直面客户的保险从业者更应将这种“大爱”散播到每一位客户的心田。保险是一把雨伞,晴时备用,阴时遮雨。当灾难来临时没有保险的人暗自伤神,有保险的人却感叹着“还好有你”。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