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延续 爱的传递

2016-12-08 16:0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保险,是什么?是对生命的敬重,是对家庭的责任,是爱的传递。

    保险,是什么?是对生命的敬重,是对家庭的责任,是爱的传递。

    2016年11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徐水的刘学忠伙伴在早会后突发脑溢血住院,其老伴儿身体本就不好,女儿还在上学,作为家庭的唯一支柱,他的倒下令这个家雪上加霜。就是这样一位团队主管,在开门红期间不忘造福客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保险人的伟大,他是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最美的保险人。

    2016年12月3日,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全体内外勤伙伴在总经理室带领下,开展了为刘学忠伙伴募捐的感人活动,大家纷纷解囊,捐款相助,在职场传递着爱的温暖与无私的奉献。

    命运无情,生命有爱。虽本次捐款不足以承担后续治疗费用,但它给面临困难的家庭送去了希望和力量,让我们共同祝愿刘学忠老师早日康复,重返团队。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