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讲信誉一诺千金

2017-03-09 10:1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客户李先生于2016年6月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万,年缴保费3300元。2017年1月3日晚上,李先生吃饭时突感吞咽困难,吃药没当回事。次日早上再次感到吞咽受阻且更加严重,随即前往医院检查被确诊为食道癌,这对李先生一家来说犹如晴天霹雳。

焦急万分的李先生联系其女儿,并通过女儿向富德生命人寿报案。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理赔员立刻与李先生取得联系,协助其将理赔资料收集完整,并在第一时间开展理赔核实工作。仅仅两个工作日,富德生命人寿即完成理赔审核并将10万元保险金顺利转入客户指定账户中。

收到保险金的李先生万分激动地说:“被确诊食道癌后,除了身体上遭受的痛苦,精神上也承受了重大的打击。富德生命人寿高效的理赔服务,不仅缓解了家里治疗费用的压力,更给予了我生活的希望。”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践行“1234”特色理赔服务承诺,认真对待每一份保单,每一次理赔,及时为客户送去温暖与关爱,最大程度地维护客户利益,赢得了良好的客户口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