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银保条线成功举办“360”产品推动会

2017-03-21 17:5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阳春三月美,齐聚凤凰城。3月10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银保条线开门红阶段总结分析会在唐山召开,河北分公司负责人张立辉、副总经理陆明维、总经理助理崔会利以及来自全省11家机构负责人、银保分管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乐土基因筛查工程,为360推动增添助力。分公司银保部对开门红期间各机构经营状况做了整体概述,随后对“生命360”推动计划做了重要提示。

陆明维在会上重点解读了公司销售工作委员会主任、副总经理万良辉讲话精神,要求各机构正确看待政策调整,顾大局、讲道义,强力推动“生命 360” 产品和 PWM项目,走价值提升之路。陆总强调,在产品推动中,各机构要严抓基础管理,做好一案三班四会,实行精细化管理模式;学习专业化推销流程,提升团队战斗力。

最后,张立辉对银保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银保转型势不可挡,各机构要适应市场发展需求,端正态度,分支同欲,跟上全省转型步伐,同时借助专业化推销流程,锤炼队伍销售技能,拉升队伍整体实力,以此沉淀团队,将转型力量发挥到最大。

通过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坚定了各机构“生命360”产品推动的信心,实现了全省思想统一,步伐统一,冀分银保条线誓将转型进行到底,为河北分公司发展贡献力量。(文/范文静)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