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重疾理赔 让生命不再害怕“万一”

2017-03-27 10:1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生活中有很多的万一,因为那不起眼的万分之一而失去了曾经丰富多彩的人生,想必多令人扼腕叹息。因此即使是那万一的事,倘若做好了万全的准备,我们的人生就会有更多的安全感。

2016年12月12日,客户施女士同家人携带一面锦旗来到富德生命某中支,送上她最诚挚的感谢。她感谢理赔员的快速时效、感谢业务人员的真切关怀,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承诺。

原来施女士在几个月前因经常出现头痛的症状,去医院做检查被确诊为“(右蝶骨)脑膜瘤”,这无疑是一个晴天霹雳。幸运的是,施女士想起了曾在富德生命投保的一份重疾险,于是,她抱着将信将疑的心态向富德生命人寿报案。在接到施女士的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理赔员立即开展调查,经查无责任免除事由后,在第一时间完成了理赔审核操作,将10万元理赔款及时转入施女士账户。正是这份“生命”的保险,为她减轻了后续治疗的经济压力,让她的生活又重现曙光。

与其“恐惧的后悔”,不如做好万分之一的准备,去享受更多精彩。如果将来有一天必须面对类似的不幸,我们可以欣慰的对自己说:“还好买了保险”。保险就是为自己和家人增添一份生命“万一”的保障。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