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春之声”VIP艺术季圆满落幕

2017-03-27 10:2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期两个多月、覆盖全国的富德生命人寿“春之声”VIP艺术季在掌声与喝彩中落下帷幕,音乐会、舞台剧、歌舞晚会、相声曲艺等各具匠心的艺术活动为VIP客户们打开了更加绮丽多姿的春之篇章。

“春之声”VIP艺术季首场演出1月13日在大连宏济大舞台拉开帷幕,其后两个多月间,从东北的黑龙江到西北的新疆,从北疆的内蒙古到祖国南大门海南,“春之声”VIP艺术季在全国各地精彩绽放。这边一曲《天鹅湖》刚至妙处,那方轻歌曼舞又已登场,此处捧逗正令人捧腹,彼方茶道又送来满室清香……纷至沓来、精彩迭出的一场场精品活动不断将“春之声”VIP艺术季推向新的高潮,直至3月18日,海南分公司的高端品鉴活动为本届“春之声”艺术季画上圆满句号。

约2万名VIP客户和来自社会各界的贵宾们莅临了富德生命人寿“春之声”VIP艺术季,对活动的形式、内容、组织都给予了极高评价,部分场次活动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状况,气氛之热烈可见一斑。

春去夏来,富德生命人寿“春之声”VIP艺术季虽已落下帷幕,还有更多活动将随“夏之花”客户服务节精彩绽放,“秋之韵”、“冬之恋”主题活动也将如期而至。永不落幕的活动,全年无休的服务将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践行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