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热心慰问客户传递温情

2017-03-30 15:3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三月即将过去,随着时间的推移,气温回升,人心回暖,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营运部用实际行动贯彻“1234”特色关爱理赔服务,提升理赔速度,全心全意为客户送去温暖服务。

2017年3月25日,张家口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客户委托业务员的报案,在了解客户基本情况后,随即前往医院住院部探望客户,并为其带去慰问品。在等待1个小时后,终于见到了做检查回来的客户,客户看到理赔人员一直在病房外等待,一股暖流顿时涌入心头。因客户病情特殊,无法通过言语正常交流,但是客户手中的写字板成了完美的沟通桥梁。临别时,客户在写字板写到:“聊天很开心,忘却烦恼”。

多年来,富德生命人寿积极探索电子化绿色金融,拥有业内先进的,从投保到理赔全流程E化服务体系。公司推出了“带息理赔”服务举措,并提供“1234”特色理赔服务,即“500元以下1天给付、及时报案的住院客户2天探视、资料齐全的理赔客户3天内给付、预付理赔客户4天内赔款到家”,充分体现出富德生命人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文/杨冠军)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