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成功举办技能提升培训班

2017-04-10 17:0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全民乐享“360”,期缴转型我先行。2017年,银保市场环境错综复杂,产品更迭始料未及,审慎经营、稳中求进成为当前发展的主基调。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切合市场监管导向,立足未来发展需求,重磅推出“生命360”系列产品。

3月“生命360”产品试销开启,全国推动浪潮此起彼伏,富德生命人寿河北银保顺势而为,战出价值提升的新风采,但从系统排名来看,还有一定提升空间。4月“生命360”重磅上市,为锤炼队伍销售技能,拉升团队竞争力,打爆二季度销售热潮,河北分公司银保条线于3月底在衡水召开“生命360”技能提升培训班,分公司副总经理陆明维、11家机构银保分管总、银保部负责人及团队销售精英270余人共同参训,携手通关,提升技能,打爆2017年。

培训课程点面结合,详尽丰富,以高体验度赢得一致好评,授课队伍更是绝无仅有,以专业博得全省喝彩。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总经理刘丽君立足发展根基,从保险起源、市场现状、从业机遇及公司前景四方面着手阐述了行业优势,以此增加团队自信心、增强团队忠诚度,为转型奠定思想根基。衡水中支裴兰红老师以一句醒目的保险宣传语——“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为切入点,带领参训人员共同感悟寿险的功用和意义,从认知角度接受保障型产品,提高价值产品销售的自主性。两位专业讲师立足实际并结合多年实战经验,将专业化推销流程贯穿课程始终,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随后,陆总提纲挈领,从市场监管导向及公司发展需求方面解析了银保转型的必然性,以此团结队伍,凝心聚力,将转型力量发挥到最大。

在富德生命人寿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鼎力支持下,在衡水中支优秀讲师的专业熏陶下,“生命360”定能火爆开启,走出一条具有银保特色的发展道路,实现“银保营销化,期缴规模化”的战略目标。(文/范文静)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