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赔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2017-04-10 17:4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有人说,生命最长情的告白是陪伴。但风险无处不在,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一个先来。2016年12月29日,富德生命人寿客服接到电话,客户祁女士不慎被钢管砸中,经医院抢救无效身故。

据悉,该客户于2015年6月2日,投保了《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并通过微信免费领取赠险《富德生命安馨意外伤害定期寿险》。在接到客户理赔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理赔员迅速启动理赔调查工作。2017年1月16日收到理赔材料,1月23日进理赔系统,1月25日顺利结案,5个工作日便高效完成全部理赔款过程。

2017年3月10日,客户家人李先生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客服大厅,为公司送来“服务周到,理赔及时”锦旗,以表达公司快速理赔服务的谢意。李先生表示,通过此次理赔深切感受到尽管岁月流失,但保险的守候却无声无息,如今家人离开了,但是这份爱却源远流长,一直延续。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