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荣获“文明服务”流动红旗

2017-04-26 10:4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在“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第一阶段中,秦皇岛中支营运部荣获省保协授予的“文明服务”流动红旗,这不仅是对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营运部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其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秦皇岛中支客服柜面肩负着新契约承保、理赔、保全、电话回访等多项业务受理,同时作为公司的服务窗口,柜面人员的服务质量、工作效率直接决定了客户对公司的印象及口碑。在日常工作中,秦皇岛中支营运部每一位成员都严于律己、苦练基本功,夯实自身专业知识。正是营运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始终如一的热情周到服务,为秦皇岛中支得到了港城百姓的认可,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服务满意客户是每一位营运人的目标,也是公司赋予我们的使命。“文明服务”流动红旗就像一面镜子,时刻提醒柜面人员关注服务品质,提升服务质量。秦皇岛营运部全体人员会再接再厉,力争将流动红旗永远闪亮客服大厅。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