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快速赔付为客户解忧

2017-04-28 09:3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没想到赔这么快,你们的赔款真是雪中送炭,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真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家住保定市的姚先生电话联系到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理赔员,告知理赔款收到了。

保定客户姚先生2016年1月在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公司投保了一份意外伤害医疗保险。2017年2月份,姚先生因意外事故摔伤右肘部到保定市骨科医院住院治疗。保定中支理赔岗接到报案后,即刻联系客户,了解其事故情况。近日,姚先生将理赔申请资料交至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理赔工作人员完成对材料的审核,并进行系统受理,于当日结案。

仅仅1个工作日,1万余元的理赔款转到姚先生银行账户,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真正用实际行动体现对客户的关怀,用一颗真诚的心对待每一位客户,更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张凯)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